小吨吨

一只脑洞很大,文笔却不够的大帅比~

来自《梅花引》作者苦逼小酵母的声明

前几天,号突然被封了,说有违规内容,然而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申请解封账号只有三次机会,我把所有内容都删了还是失败了,也许是个人简介或者头像不够社会主义吧。

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在靖苏圈混了这么久,粉从一个涨到2860,删文的时候心都在滴血,文删了还可以放,可每一个热度和每一条评论都是我的回忆,都是大家对我的支持,真的像在割肉一样难过。

这次受到波及的人不止我一个,这个APP一时的抽风,毁了多少人的心血,以后不知道它会不会再恢复,但好之前我就先用这个号了,《梅花引》的番外我还在继续码,预售也在继续...

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自认倒霉吧

至于想看《梅花引》或者《四人行》的小天使们,邮箱太多人了,我已经把百度云链接发到主页惹,可以直接拿走~暂时不会全放上来了,毕竟怕又惹祸上身...

评论(78)

热度(215)